夏言摸尾巴

修炼二十多年的尾巴精,未成人形

【虫猫-五年后】(9)

(1)(2)(3)(4)(5)(6)(7)(8)(番外)

文/夏言

1.重开才发现这里断层了……六年前的文了…努力改了,致歉!

2.非常感谢给我点赞和评论的人!比心!

 ————

瓢虫雷迪几个悠悠,荡到电视台屋顶。

由于比阿盖姆桥事件的热度不减,且瓢虫雷迪刚刚才复原了一切,大部分的工作人员集中在艾俊的医院或者事件现场,留在台内做转播的人并不多。

“所以,你有什么想法?”普莱格问道。

“很简单,既然所有人都在怀疑艾俊的身份,那就再打一次,让他们自我怀疑。”瓢虫雷迪挑眉一笑,“召唤幸运力量!”

掉下一个黑猫诺尔的人形立牌和一卷鱼线。

瓢虫雷迪疑惑地捡起东西,说道:“奇怪,这次倒贴心…”

“哦~~”普莱格戳了戳立牌上的小猫脸,“这能行吗?”

“相信我!”

不同于电视台的混乱,另一边医院里的艾俊,终于从昏迷中醒来了。

胸口好闷,谁在我的房间?

“艾俊,艾俊?”

阿雅?

“你还好吗?身体还痛吗?”

什么?

“我先去办理出院手续。”娜塔莉挂下电话,匆匆离开房间。

我在医院?

“咳咳咳……”艾俊撑起上身,坐直起来,这才发觉自己嗓子干得厉害,“阿雅…?”

“等等!”阿雅连忙放下手机,递上水,“你还好吗?”

“我…怎么了吗?”

“你不记得了?”阿雅收回杯子,边说边不断瞟向手机,“情况比较复杂,我一时半会也说不清…。”

艾俊顺着视线,也看过去。

手机里的瓢虫雷迪的背影修长挺拨,闪烁不断的灯光,在她身上笼了层深浅不一的阴影。

阿雅注意到艾俊的动作,干脆拿过手机把音量调大。

“虽然我不清楚你的目的,但黑猫诺尔是我最信任的搭档,没有人能挑拨我们之间的关系!”

阿雅拉动录屏的进度条,解释道:“就刚才,又有像黑猫的黑化者出现,还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但原本围着医院的人都回电视台了。”

手机里的瓢虫雷迪又说了一遍。

“我一注意到还原,就来找你了,玛丽娜可担心你了!”阿雅手上动作不停,保存好录屏,就往群聊里发送信息。

“谢谢…”艾俊不自觉摸上自己的右手,随机惊恐地喊道,“你看到我的戒指了吗?”

“戒指?我没看到…是很重要的东西吗?”

“嗯……很重要…”艾俊跳下床,又掀被子又爬床底,慌得满屋子乱摸。

“你先别急,你之前黑化,和瓢虫雷迪打得阵势那么大,没准丢在比阿盖姆桥了,我打电话叫人帮你去找找。”阿雅一把拉住艾俊,把他按坐在床上,切换页面就拨玛丽娜的电话。

叩叩。

艾俊看向玻璃窗。

“这妮子…为什么又不接电话!”阿雅瞪着手机,一副要吃掉它的可怕模样。

叩叩。

“阿雅…”艾俊收回视线。

“你别着急,我再问问其他人。”

“不是……没关系了。”

“哎?”阿雅疑惑地说,“不是很重要吗?”

“那么小的东西,肯定找不回来了…没事的。”艾俊抿出一个微笑,“抱歉,让你费心了。”

“不…没事…”阿雅沉吟半晌,眼神里的疑虑渐浓。

“那个……绷带闷得我有些出汗,可以先让我洗个澡吗?”艾俊扯扯衣领,笑得有几分腼腆。

“啊!好!”阿雅愣了一会儿,猛地回过神。话没说完,人已经闪到门外,“你慢慢来,我去找娜塔莉小姐!”

“好,麻烦你了。”艾俊一边回应,一边跟上去,悄悄把门关上并锁好。

叩叩叩。

艾俊做了个深呼吸,走近窗户,用力推开。

“艾俊!”普莱格瞬间扑了上来,对着艾俊的脸上又捏又掐,“太棒了!你的脸没事!”

“普莱格!!”

“清醒了吗,还记得瓢虫雷迪是谁吗?”普莱格闹腾不止,语调坏心地上扬。

“我当然知道瓢虫雷迪……!”艾俊扒开普莱格,刚提声骂道,余光瞟到雷迪,瞬间憋了回去。

“这个……还给你。”瓢虫雷迪不自然地偏开视线,递上戒指。

“谢谢…”艾俊痴痴地看着瓢虫雷迪,伸出手。

“艾俊!”普莱格及时出声叫醒艾俊。

艾俊像想起什么,不顾递过来的戒指,扣住雷迪的手腕,强行把她拉进房间。

“等……”雷迪还未来得及反应,似曾相识的触感和熟悉的气味混着些消毒水味道毫不留情地袭击了她的大脑。

艾俊一把抱住雷迪,贴着她的耳朵,反反复复地道歉,“对不起,对不起…你没事就好…”

瓢虫雷迪眼眶一热,眼泪滑落下来。

“我都想起来了,所以这是最后一次…”艾俊搂着雷迪的手微微颤抖,“再让我抱一会儿…”

“不…”雷迪哽咽道,“这不是最后一次…”

“什么?”

“蒂琪,解除变身。”

即使过去了很多年,这幅场景也从未褪色。

阴沉的天空裂开一条缝,弥散开星星点点的阳光。

透过窗户,映进她噙着泪水的眼睛里。

接着,她笑了。

“艾俊,我喜欢你。”

————

第一部完

评论(13)
热度(2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言摸尾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