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言摸尾巴

修炼二十多年的尾巴精,未成人形

【虫猫-五年后】(2)

(1)(3)(4)(5)(6)(7)(8)(9)

文/夏言

突然,一阵尖锐刺耳的音响噪声在会场中炸开。

阿雅一手捂着耳朵,一手拿着音响线,不安地看着站在舞台聚光灯下的玛丽娜。

玛丽娜响亮地拍了两下手,笑着说道:“恭喜各位,发现了今天的特邀嘉宾。”

模特先生愣愣地看着玛丽娜走过他所在的位置,成为所有人目光的焦点,表情顿时变得有些扭曲。

“不过还请大家冷静下来,现在所拍摄的照片,如果泄露,都将被视作侵权,我们会追究泄露者的法律责任。”玛丽娜继续说着,她的声音不大,但足够清晰且富有震慑力。

记者们面面相觑,接连放下自己的相机,艾俊趁这时,赶忙偏过脑袋拼命眨着眼睛,他的眼前都是白色光点,难受得什么都看不清。

“非常感谢各位的配合,请大家按序回到座位,时装秀…还需要进行…”玛丽娜说着说着,视线落到了艾俊的侧脸,不知不觉恍惚起来。

“哦不……那个小花痴……”阿雅无奈地扶了下额头,把手上的音响线重新插回音箱。

音乐再次响起,所有人像是得到了指令,陆续走动起来。

玛丽娜惊得回了神,慌忙移开视线,这时她才注意到边上的模特先生,关切地问道:“奥斯顿先生,您没事吧?”

奥斯顿盯着玛丽娜,斥责地说道:“你不该随便上台!”

“可是,我是为了……”玛丽娜不解地皱起眉,想要辩解。

奥斯顿毫无听玛丽娜说话的意思,推开她便向后台走去。

玛丽娜冲着气得直瞪眼的阿雅摇摇头,转过身,面向媒体笑着说道:“确实该把舞台交给下一位模特了,请大家继续观看。”

“哇……玛丽娜这几年真是越来越酷了!”尼诺看着玛丽娜离开舞台的背影,感叹道。

“是啊……”

“哎……兄弟,你要去哪里?”

“嘘——我去找下玛丽娜!”

艾俊深知自己不能再待在原地,借着尼诺的身躯掩护,弯下腰窜进后台准备区,虽然记者的大部分注意力还在艾俊身上,但没了人海的压制,他的逃脱经验足够让他们迷失目标。

然而此时的玛丽娜在后台,双眼无神,语气悲怆地喊道:“阿雅,怎么办,奥斯顿先生竟然就这么走了……我完了……啊——”

“玛丽娜,我可以帮你问问有没有…其他模特…”阿雅划着手机通信录,余光瞟见从门缝里钻进来的艾俊,惊得瞪大双眼,猛地扭头看向玛丽娜。

那个姑娘仍像块烂泥般摊在折叠椅上,自暴自弃地说着:“我只做了一套衣服,手工西装好难,果然我…还是不适合学设计…”

“以前的呢,我记得你家里还有其他款式的成品,那些不能用吗?”阿雅说话的语调格外急切,每个单词的尾音控制不住地上扬。

“那些都是我的业余兴趣,除去风格不说,那些成品的尺码……”玛丽娜的身体逐渐下滑,屁股悬在靠近地面的地方,两只胳膊肘撑在椅面,整个人组成了一个小写V。

“我能试试吗?”

“艾俊??”玛丽娜吓得全身一僵,所有的肌肉像失了控制,上半身往椅子上爬,下半身拼命想站起来。不出意外,她在惊叫声中,面部朝下摔在地上,背部还压着那把帮不上忙的折叠椅。

阿雅憋住笑声,往门口大跨三步,说道:“我,突然想起,有套衣服我很喜欢,我得去看!你们先聊!”

玛丽娜趴在地上,一动不动。

“你……没事吧?”艾俊放低声音,以一种非常柔和的语调问道,并轻轻地往玛丽娜的方向靠了一步。

“没事没事!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个小意思,哦不,这不算什么!”玛丽娜就地滚了半圈,一下子跳了起来,她一边对着艾俊傻笑,一边试图将椅子摆好,结果一直在摸空。

“噗……”艾俊终于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

不——————玛丽娜的尖叫声涌到了喉咙口。

“不好意思……哈哈哈…”艾俊笑得眼角湿润,过了片刻,他拿手抹抹眼睛,继续说道,“我想谢谢你邀请我,衣服很棒,我很喜欢。”

他笑起来的样子真好看……玛丽娜目不转睛地盯着艾俊,脑子里除了感叹,一片空白。

“不过对不起,我想到会给你添麻烦,作为补偿,我能成为你的候补模特吗,玛丽娜?”

“什么…?”玛丽娜看着艾俊的嘴一张一合,耳朵里全是她的心跳声。

“你还愣着干什么!回家拿衣服!”

阿雅咣得砸开门冲进来,声音极其大声,手里还攥着个空玻璃杯。

玛丽娜和艾俊同时转头看向阿雅,艾俊一脸惊讶和不解,玛丽娜则是一脸痴呆。

“快点呀!我帮你去安排上场时间!”

“哦…好…”

“小心!”艾俊及时出声提醒,避免了她再次绊倒在同把折叠椅上。

“唉……”阿雅再一次按着额头,重重地叹了口气,那个小花痴。

————

未完待续

评论(12)
热度(1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言摸尾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