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言摸尾巴

修炼二十多年的尾巴精,未成人形

【全职高手-狼人杀局壹】

文/夏言

1.真实事件微改
2.三狼一预言家一女巫二民
3.划水生贺
4.娱乐,游戏为主,如有ooc,致歉

夜,漆黑的屋里,只有中心的圆形桌子上方有着微弱的照明灯光,桌子一圈摆着七张座椅,椅上各坐着一人,每个人都表情严肃,眼神互无交汇。

狼人杀,屠边局。
参与人员:叶修,周泽楷,邱非,黄少天,韩文清,刘皓,肖时钦
随机分配3匹狼,1位预言家,1位女巫,2位平民。
分配结束。
游戏开始。

天黑了。
狼人睁眼,选择你要杀的人。
狼人闭眼,预言家睁眼,选择查验对象。
预言家闭眼,女巫睁眼。
使用解药吗?使用毒药吗?
女巫闭眼。
全员睁眼,竞选警长。

韩文清,叶修,邱非,黄少天参与竞选。
随机决定顺序。
请黄少天开始竞选发言。

“什么,第一个就是我?竞选理由当然是我很帅,一表人才相貌堂堂,我不当警长谁当警长,以上!”黄少天拍了两下桌子,对于一个被拐来的游戏新手,他的发言并不没有什么价值,坐在一边的叶修微微向黄少天的方向,偏了下脑袋。

请韩文清开始竞选发言。

“预言家,查杀叶修,黄少天这么发言还想要警长?”韩文清的腰板挺得很直,双手摆在桌面上,面无表情,他的视线随着话语移到黄少天身上,停留两秒,就移开了,“警徽流,警上黄少天,警下周泽楷,前置位发言,都看清楚,以上。”

“哎哎哎,这什么意思,我刚玩,你们少说点专有名词。”黄少天听的一头雾水,没等着上帝指令,又开始说话。

黄少天禁止发言。
请叶修开始竞选发言。

“谢谢发给我预言家这身份,第一晚验了黄少天,好人,所以一会儿把水退了,别在警上捣乱。”叶修咬着烟,笑了笑,“韩文清这么踩我,不用验直接标铁狼,对不住啊韩队。好人就退水吧,不退我就顺验。”

请邱非开始竞选发言。

邱非的视线在韩文清和叶修之间来回移动,摆在桌下的手捏了下拳,语气严肃,“预言家,第一夜查韩文清,铁狼,怀疑韩文清叶修,警上双簧,黄少天划水,先不管。警徽流,警上叶修,警下周泽楷。”

发言结束,退水表态。

“退水。”韩文清和邱非的视线撞在了一起。

“退水。”黄少天望了眼叶修,跟着说。

邱非,叶修参与竞选。
投票开始。
投票结束。
票叶修:刘皓,周泽楷。
票邱非:肖时钦。

叶修当选警长。
昨晚是平安夜。
请警长决定发言顺序。

“肖时钦。”叶修把所剩无几的烟按灭在烟灰缸中,接着从口袋中拿出来整包香烟,抽出一根,从头到尾视线没有离开肖时钦。

请肖时钦发言。

“竞选警长的四人,有两只狼,一个预言家,黄少天的发言很具有欺骗性,好人面大,我怀疑韩文清,我是好人,谢谢。”肖时钦的手指在桌上轻敲两下,将身体向后靠,他推了推眼镜,隔着镜片,观察着韩文清的一举一动。

请刘皓发言。

“民及民以上。上警的狼面很大,邱非后置位咬韩文清叶修,可信度不高,黄少天发言太水,我信叶修。”刘皓看了眼叶修,“警长今晚带好队,女巫第一晚解药用了,但狼第一晚骗药可能性大,第二晚估计不会自刀。以上。”

请邱非发言。

“真预言家,如果活过第二晚,验刘皓或叶修,如果活不过,输了不是我的锅。场上三狼,韩文清叶修之外还有一只,刘皓的发言狼面大,看后续发言。”邱非听到刘皓提到女巫时,眼睛一亮,他把座位向前移了点,目光扫过三只狼。

请周泽楷发言。

“韩文清铁狼,刘皓狼面大。黄少天,肖时钦好人面大。”周泽楷慢慢抬起头,眨了眨眼睛。

所有人的视线都看向周泽楷,眼睛里透露出三个字,说完了?

周泽楷点了点头,“嗯。”

场面一度安静。

请韩文清发言。

“预言家上警,是因为前置位,我真女巫,昨晚救周泽楷,民少狼多所以救,邱非悍跳标狼打。”韩文清双手相扣,摆在在桌面上,他的脸似乎又黑了几分,“和叶修演双簧,笑话。”

请黄少天发言。

他像是忍耐了很久,语速与往常相比更快了,“你们太欺负新手了,我靠第六感,叶修是真的,我是好人,剩下的小事情好人面大,因为他跟我一样菜,邱非刘皓周泽楷狼人,就这样!”

叶修开始发言。

“傻…”叶修借着点烟的火机声,轻声嘀咕了一句,接着吐出个烟圈,“不总结太多,这把我觉得走向还算明确了,韩文清发言有两面性,今晚验他,如果今晚我死了,警徽留给金水,先归票邱非,以上。”

投票开始。
投票结束。
票邱非:黄少天,叶修,刘皓,肖时钦
票韩文清:邱非,周泽楷

邱非请发表遗言。

“在一致票我的情况下,周队投了韩队,身份大概明了,有毒建议毒叶修,在预言家对跳的情况下,没想到叶前辈的可信度比我高。”邱非轻轻呼出一口气,“好人别带节奏,场上的发言还是非常明显的,以上。”

邱非死亡。
天黑了。

天亮了。
昨晚双死,叶修,肖时钦死亡。

叶修移交警徽。

“移交给韩文清。”叶修叼着烟,笑了。

游戏结束,狼人胜。

揭露身份
狼:韩文清,叶修(警长,被毒杀),刘皓
预言家:邱非(票死)
女巫:周泽楷
平民:黄少天,肖时钦(第一晚狼杀,被救,第二晚狼杀)
————
529车尾,叶修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言摸尾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