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言摸尾巴

修炼二十多年的尾巴精,未成人形

【APH/冷战组-狩熊记】

文/夏言

1.骰输
2.ooc致歉
3.学院AU
4.瞎几把乱来
5.可能是个系列

时间正值11月中旬,坐落在黑塔利亚学院东北方向的森林,正式进入了秋季。

橙黄色的阳光透过树叶缝隙,落了一地的斑驳,树木在风声中沙沙细语,还有动物踩碎落叶发出的清脆响声。

“画个圆圆的地球,圆圆的地球,我是美国,让人吃惊的地球,我是Hero!耶耶嘿嘿嘿!”阿尔弗雷德弓着背,脚步沉稳,他用猎枪管推了下眼镜,嘴里哼唧着小曲,“狩猎季,打头大熊,哼哼哼哼…”

学院内饲养着各种当地动物,小则野鸡、狐狸,大则野猪、熊。每年11月会有三天的狩猎时间,熊是非常难打到的,也只容许打一头,几年的狩猎经历,阿尔弗雷德最厉害的一次,也就是带了头鹿回去。

“哎!”今年似乎比往常要来的幸运,阿尔弗雷德正想追赶几只逃跑的灰兔子,就看到眼前一棵粗壮的树干上的几道不深不浅的抓痕,他经过辨认,确认是黑熊的爪印。

阿尔弗雷德咧开嘴笑了,他屈膝下蹲,把猎枪放在地上,双手抠抓着地上的泥土,混着树叶擦涂到自己的身上,接着他拿起猎枪,检查,上膛,小心翼翼地寻着熊的痕迹,来到一片湖泊边。

中奖了!阿尔弗雷德兴奋地瞪大了眼睛,连忙压低身体,躲藏在草丛中,他紧盯着湖边正在觅食的黑熊,轻轻地移动位置,寻找最佳的射击角度。

“你在做什么?”一个语调轻松,还略带笑意的声音吹进阿尔弗雷德的耳朵里。

“哇……布拉金斯基!”伊万·布拉金斯基冷不丁地出现,吓得阿尔弗雷德差点扣下了板机,还好他的其他手指用力抓住了枪尾部分,避免了食指抽搐而开火。

“在打猎?”伊万的脸上挂着微笑,抱着一堆浆果,笔挺地站在阿尔弗雷德的边上,他看着阿尔弗雷德半蹲在地上,扬起一张脏兮兮的脸。

“你别打扰我!难得抓着黑熊。”阿尔弗雷德转头看向湖的那边,暗自松口气,幸亏黑熊的视力和听力很差,这边的骚动并没有惊扰到它。阿尔弗雷德冲着伊万随意的挥挥手,让他走开,接着重新调整姿势,举起猎枪,准备瞄准。

“让我试试吧。”

“不,这是我的战利品!……哎……怎么回事?”阿尔弗雷德义正言辞地拒绝了伊万,但他的瞄准镜莫名其妙地看不到任何东西,即使左右大幅度移动,也只能看到灰蒙蒙的一片。

“让我试试。”

阿尔弗雷德抬起头,就见伊万站在他的枪口跟前,阳光从他背后射过来,阴影中的微笑格外的可怕。

伊万再次开口,“我把浆果给你,很好吃的。”接着不由分说地把怀里的果子塞进阿尔弗雷德的怀里,换过了枪。

“哎?!”阿尔弗雷德猛的站了起来,他站得很急,果子从他的怀里不断滚落,然后只听一声近距离的射击巨响,阿尔弗雷德的动作静止了。

“射击真有趣。”伊万举着枪,枪口朝上,他的眼睛因为微笑幅度的扩大,有些眯合,“我能再试一次吗?”

这一次,阿尔弗雷德没有听到任何声音,只看到伊万的左手在枪管处,前后移动,空弹壳从匣中飞出,接着黑色的枪口对向了他。

“等一下!!布拉金斯基!!”

嘣的一声。

“啊,没有子弹了。”伊万似乎有些遗憾地说道。

从此以后,阿尔弗雷德退出了狩猎季。

评论
热度(2)
©夏言摸尾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