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言摸尾巴

修炼二十多年的尾巴精,未成人形

【虫猫-五年后】(3)

(1)(2)(4)(5)(6)(7)(8)(9)

文/夏言

1.保留原动画主角的设定,增加新的反派。
2.改了好多次,已经看不出有不有趣的我…

生活总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同样失去表现机会的奥斯顿不像玛丽娜有着能帮助她的朋友,他躲在无人的小道里,却没想到仍有不识好歹的人找他麻烦。

“哪里来的人,不知道好狗不挡道啊!”几个想窜近道去食堂的男生推着奥斯顿,口无遮拦地说道。

“热爱的事业却没人关注,这种滋味不好受吧。”

奥斯顿低垂着脑袋,脑海里响起一个陌生的声音。

“奥斯顿先生,我是伊什塔尔,我能给你星辰的力量,让你成为万众瞩目的启明星。”

奥斯顿的手里出现一个戒指。

“戴上它,让我帮助你……”女人的声音轻柔而充满诱导性。

“你…有没有听到…我们的话…?”男生们不安地看着奥斯顿脸上的笑容,慢慢向后退。

“闭嘴,出去。”奥斯顿转头看向男生们,命令道。

几个男生动作一顿,接着硬生生在几秒的时间里,打摸滚爬地摔出小道。

奥斯顿走出小道,将西服稍作整理,他看着周围的人群,轻笑一声。

这是,三个人的手机上出现了瓢虫信号的提醒。

阿雅握着手机,转过头对艾俊说:“我突然有点事,你在这里等玛丽娜,千万别离开!一会儿有老师会来找你的!”

艾俊佯装不明情况地点点头,等着阿雅跑没影后,他从上衣内袋里拎出普莱格。

“不是吧……又来…”普莱格耷拉着耳朵,囫囵下手里的奶酪,有气无力地说,“早上不是刚变过吗…”

“少抱怨,举起爪来!”

不一会儿,后台的窗户飞出一个黑色的身影。

而玛丽娜这边。时装会为了不影响其他专业的正常授课,设置在较为偏僻的地方,她仍在努力朝着校门口跑,没注意到信号。

“玛丽娜!玛丽娜!”

“怎么了?”玛丽娜喘着气,缓下步伐。

“阿雅的博客,有求救信号……”

“什么,这个时候?”

“地点就在这附近,玛丽娜,你快点变身吧。”

玛丽娜掏出手机确定求助地点后,担忧地问道:“蒂琪,你还能撑住吗?”

“我可以的,拯救巴黎要紧。”

“辛苦你了…等到家了给你做好吃的蛋糕!”玛丽娜摸摸蒂琪的脑袋,喊道,“蒂琪,就位!”

————

瓢虫雷迪躲在绿化树上,看着底下乌泱泱的一群人,眉头越皱越紧。

“嘿!”

瓢虫雷迪眼神一凛,左手捏紧溜溜球,向背后发声的位置,横甩过去。

“等等,雷迪!”黑猫诺尔猛地扣住瓢虫雷迪的手腕,“是我,黑猫诺尔!”

“你找到黑化者了吗?”瓢虫雷迪动动手腕,无奈地看着黑猫诺尔,“放开我。”

“嘿嘿。”黑猫诺尔咧开嘴,笑着松开,“在队伍中央,西装笔挺的那个人。”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黑化者没了明显的外形变化,身上也不再携带附有黑化蝶的物品,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他们都带着一个黑色的戒指。

目标很快便锁定在奥斯顿身上,瓢虫雷迪睁大眼睛,懊悔地敲敲脑袋,“我早该想到的…”

“想到什么?”黑猫诺尔凑过来,不落痕迹蹭上瓢虫雷迪的肩膀。

“别闹。”瓢虫雷迪捏住黑猫的下巴,把他的视线转向底下的人群,一本正经地说道,“目标依旧是手上的戒指,你先去引开其他人的注意,我去抓黑化者。”

“得令,我亲爱的小姐。”黑猫诺尔微微低头,顺势吻在瓢虫雷迪的拇指指节上,带着一脸得逞的笑容,跃下树,在空中一个后翻,着陆。

瓢虫雷迪表情丝毫不变,握紧溜溜球,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在奥斯顿身上。

“喂,老古板!”黑猫诺尔抽出腰部的金属棍,手腕快速翻转,由上向下击中左右开路人的肩膀。

他帅气地摆开架势,笑得有几分挑衅与得意,结果并没有出现意料中的人海攻击,“哎,怎么回事?”

“抓住他。”奥斯顿等黑猫松懈了架势,不紧不慢地说道。

“哎哎哎!!”黑猫一个分神,腰部手臂上便多出不少成人体型挂件,他扯着嗓子尖叫道,“以多欺少太卑鄙了!!”

“笨蛋!”瓢虫雷迪见计划失败,快速甩出溜溜球,借着树枝荡下去,踹走钳制黑猫的几个人,“黑猫诺尔,你没事吧?”

“没事,我要动真格的了!”黑猫抖抖手腕,重新握紧金属棍,眨眼功夫便掩埋在人群之中。

奥斯顿紧盯着那抹时隐时现的红色身影,对着身边的人打了个手势。

不管怎么打,围聚过来的人都不见少,瓢虫雷迪甩出溜溜球,捆住黑猫诺尔的双脚,把他给扔到半空中后,抽回溜溜球二次甩出,让自己也脱离人海。

“小猫咪,攻击树干!”

黑猫在半空中伸长金属棍,改变自己的落地点到人群的背后。

“猫爪行天下!”

趁着他们调转方向的些许空隙,黑猫迅速破坏单边树干的底端,巨大茂盛的树木不断倒下,隔断道路。

“一群蠢货。”奥斯顿顿时孤立无援,他一边后退,一边快速扫视四周。

“别看了,这附近已经被清场了。”黑猫诺尔把棍子收回腰际,歪着脑袋笑道,“怎样,你是自己投降,还是我动手?”

奥斯顿嗤笑道:“口气不小。”

“黑猫诺尔!”瓢虫雷迪位于高处,看到黑猫背后有两个偷偷摸摸的身影,“小心背后!”

“你在担心我吗,放心,相同的伎俩我不会中第二次的!”黑猫诺尔冲瓢虫雷迪眨眨眼睛,一个侧翻躲过偷袭。

“召唤幸运力量!”瓢虫雷迪准备速战速决。

一阵闪光过后,空中落下一个眼罩。

“瓢虫雷迪,我的时间不多了!”

“你拖住这两个人!”雷迪说完,转身藏进树林。

“呵呵,没想到瓢虫雷迪是个临阵脱逃的胆小鬼。”奥斯顿见人数占优,话语中多了点底气。

“你说谁是胆小鬼!”

瓢虫雷迪的声音从奥斯顿的身后传来,没等他有所行动,雷迪就捆住他的手脚,还猛踹了他一脚。

“对不起,奥斯顿先生…”瓢虫雷迪蒙上了奥斯顿的眼睛。

“……咳咳咳…”奥斯顿趴在地上,后背剧痛。

“真抱歉,您先别起身,一会儿身体就不会疼了。”瓢虫雷迪取下戒指,接着抽回绑人的溜溜球。

“瓢虫雷迪,播撒奇幻能量!”

眼罩化作神奇的光芒,四散开修复周围的一切。

“瓢虫雷迪!”黑猫猛扑向瓢虫雷迪。

“哎哟…小猫咪,你什么时候长这么高了?”瓢虫雷迪满脸无奈拍拍黑猫的后背。

“再待一会儿吧…”黑猫诺尔委屈的声音从瓢虫雷迪头顶传来。

耳环和戒指上的光越来越暗,瓢虫雷迪扭着身体挣脱出来,她点了下黑猫的鼻尖,安抚地说:“乖,小猫咪,下次再见吧。”

“雷迪,我……”黑猫伸出手。

“合作成功。”雷迪笑着打了下黑猫的手掌,便转身飞离。

黑猫手指微合,痴痴地望向雷迪离去的方向,直到听到阿雅和她伙伴的声音,才移开视线,离开了现场。

————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1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言摸尾巴 | Powered by LOFTER